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Fuck Nature【X&Y】

我是安娜,我是帝国的首领。在我十八岁生日那天,我选择成为一个女人,于是我获得了XX染色体。据说在两百年前女性地位低下——因为她们得生孩子,但是如今,小孩都由机器孵化,女性的子宫都已退化,月经也在转基因的作用下不存在了。除了依然会分泌卵子而不是精子外——她们和男人并没有任何区别。

事实上,十五年前,有女子抗议说男人一次可以分泌成千上万个精子,而女人一次只能产生一个卵子——这对于女性是极大的不公平——这一抗议得到了帝国几乎所有女性的支持,于是科学家紧急研制出基因编辑片,女性一次会将成千上万的卵原细胞排出体外,它们会在特殊的容器里发育,然后精子被注入,自然概率开始运作,机器开始孵化,帝国开始筛选,新一代的阶级被分层。

在我做出选择的前夜,我读到了一本古老的书籍,其中描述了女性是如何的柔情似水,而母爱又是怎样的深沉。当读到那一句“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时,我忽然感受到一股奇异的悸动——尽管我们这个时代的人都是无父无母,不过是精子和卵子随机排列组合下的产物罢了。

因着这一分对悸动的好奇,我选择了成为女性。

于是我确定了最后一对染色体,XX。

评论(5)
热度(2)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