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中二】

她小的时候总是会没大没小地和他打闹,爬在他身上缠着他玩,累了会软软糯糯地唤他阿舒哥哥。

他喜欢她精力旺盛的模样,骄傲地像个小公主,不曾吃过生活的苦,带着那一股近乎蛮狠的自信向前跑去。

他跟在她后面,看着她又跑又跳,有时有一些跌跌撞撞,看着她毫不在意地爬起来继续跑,看着她总是想出一些新奇的点子,小小的身躯灵活地从那一道道微开的门缝中钻过。

他依然跟在她的身后,默默守护。

他看着她的生活五彩斑斓,他看着她渐渐迷失初心。

他看着她认识阿巫,看着她为阿巫眸中那绚烂的星空所倾倒。

他看着阿巫那盛满了星辰的眸子静静地注视着她,他心道,他以后会多一个伴了。

他知道,她和阿巫会是良配——就像他觉得他和她也会是良配一样。

她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他和阿巫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他们是那样的相似。

他看着她花心泛滥,许是太过年轻,纵使嘴上总是说着多么爱他或是阿巫是真爱之类的话,她其实很少为他们停留——尽管每一次的停留他都能在她的眼里见到惊艳。

他依旧宽容地放纵着她的放纵,看着她在人生的路口茫然徘徊。

她还年轻,她可以去探索更多的可能,去更广阔的天地冒险。

而他和阿巫会一直陪着她。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