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特别丧
觉得自己很傻逼
又是没有完成的计划
整个人颓废到爆炸
行尸走肉一般
就想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
就是不想学习
Okinawa Pearl Milk Tea. .
棕糖的厚度
稍稍抚慰些许
减肥?呵呵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总结一下丧的根源吧
周一due的137A,还没开始做。书都没开始看。
上周的89作业比平均分还低。
线代开始搞脑子,不是临时抱佛脚就可以解决的了
周日乒乓比赛。今天的练习让我意识到我打的是多么多么的差。
下周的midterm...还没有开始准备...虽然是水课...
再下周due的essay...3000字...有点虚...应该也很费时间的吧
然后还很想看这两天的LOL
然后还要刷线代
最好能抽一个周末的上午补个觉
然后洗衣服
事情好多,时间好少
很孤独
没有朋友
朋友们都很忙
其实,也不想她们知道这样脆弱而愚蠢的自己吧

另外一个原因
可能是因为
见过了繁华美丽的世界
便愈发觉得自己愚蠢无知
无论是Weiss Rainer还是朱棣文
诺奖得主曾与我近在咫尺
然后呢?
映照出我的无知与浅薄
有时候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也就这样了吧
朱棣文以前“成绩不好”,被他实验室的教授誉为“教过的最聪明的学生”
他说他任职能源部长解决墨西哥石油泄露的时候,没有找那些石油专业的学生,而是those who can think out of box and quick learners。他说起石油专业的学生的时候微带了一丝嘲讽。
于是我也在心中嘲讽着自己。
呵,我大概连石油专业都考不上吧。
朱棣文说他在贝尔实验室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最优秀的人会录用那些同样优秀的人,不怎么优秀的人才会录用那些比他们差的”
我就是那种不敢录比我好的人的
撑死也就个B了,到不了A了。
心态要崩了,这可不好。稳住。
提问的时候同学们都在问朱棣文他当部长的事情
可是我只是想问如何think out of box and learn quick
最后也没举手,也没问
因为忽然之间就想到了很多年前和同学一起去MIT听招生官宣讲,然后怀揣着一颗对MIT无比敬畏的心我举手了
然后,我的声音是抖的
于是我又想到前两周的group presentation
结结巴巴的我,要眼神没眼神,要互动没互动
大概是真的很久没有做过演讲了
我居然觉得看着PPT能讲就可以了
真的差
真的怂
真的,谁认识谁呢?怕什么呢?怂什么呢?都PnP了,怕啥?

其实我真的很脆弱啊
如果有谁对我稍稍好一点
愿意主动来和我说话
第二次见面时能叫出我的名字
我就会很开心
刚刚打乒乓,一飞还主动过来很仔细地和我说了很多建议,比如转腰发力站位跑动借力打力什么的,还给我出主意说发几个球要变化一下什么的,真的很感谢。我以为上周日我打的这么差浪费了他这么多时间之后,他一定都不怎么想和我说话了。
真的很感谢。
又一次开始思考自己的不自信,就好像要在阴暗的小角落里发霉了一样。
我的性格真的不大好。
确实挺mean的。
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改吧。

每一次的思考都从
我这么好,为什么没人喜欢我呢
开始
都以
说明你还不够好啊
结束

还有2个月就期末了
真的没怎么拼搏过
就拼这两个月吧
给自己一个交代,一个证明
好吗

人生能有几回搏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