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分享一个梦

我:“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室友:“诶说来听听(⊙v⊙)!”

我:“我梦见自己成了一个郡主……但是背景很奇异的是现代……”

室友(瞪大眼睛一脸期待):“嗯!”

我:“然后我们一群人,好像都是贵族,微服私访一样地跑去逛商店……”

室友(瞪大眼睛一脸期待):“嗯!”

我:“然后我们约好每人拿一样东西不付钱……”

室友:“嗯???”

我:“然后我看到我前面的几个哥哥都直接跑出去了然后警报就响了然后他们被商店老板打了一顿……”

室友:“嗯???”

我:“然后我就把东西塞在了包里,然后警报没响……”

室友:“没啦?”

我:“嗯,没了。”

室友:“所以你把自己弄成郡主就是为了去超市偷东西??!!”

我:……

室友:“我真是鄙视你!”

被她这么一说……我也……有点……鄙视……自己……


希望所有书都有电子版:

说两个你能get到恐怖点的噩梦,略微掉San。

一个比较久远,我梦见我在给自己理发,摸到后脑勺时发觉是软塌塌的,就像年糕,还有连带着头发的皮质的皱缩,我不敢轻举妄动,想要把皱褶推平,但用力过猛于是这层软皮裂开了,裂缝蔓延至颅顶,然后是额头,于是我盯着镜中自己的头皮分离成左右两份,没有头骨,看见自己还在蠕动的,软乎乎就像发霉的脂肪般的大脑,上面密密麻麻的是青色的血管,勾回异常的鲜明清晰,我颤颤巍巍地抬起它,灰白的脑干也被拉起,上面有米白色的斑点,我感觉到自己的舌头在剧烈疼痛的牵引下向后缩而视线也离我远去。

【然后我就放弃了,清明梦,想测试下自己的忍耐度】

第二个是前些天做的,我梦见自己是一只人形的鸟,生下两个蛋,然后梦中梦里我看见两个少女被奸污,生下死胎,死胎被坐在树上的少女们抱在怀里,没有任何动静。而少女持续地哭泣着,有一种奇特的拉斐尔般的光感,而死胎和少女之间脐带还连着。于是我认为这是恶兆,将我的两个蛋丢进锅里煮,然后蛋皮却溶解开,露出粉色的胞衣,我看见了那两个少女怀里抱着的死胎,然后它们睁开眼睛,是纯然黑色的,静静地安详地看着我,然后发出一种在幼儿身上显得过分诡异的属于成年人的嗤笑声。

【这个一开始不是清明梦,但到后来的时候我意识到了,所以及时退出】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我在洗脸,然后一个比较迷糊的同学不知道想干啥,把我的爽肤水当成了精油往我头上抹
然后我就洗头
我把头发拢到左边开始洗,一瞥镜子,发现有一撮湿了的头发在右边耳朵这块儿,估计是洗着洗着跑回来了
然后我就把头发往出来扯,从耳朵里扯出来大概手腕到小臂那么长的一撮海带一样湿漉漉的头发()

我特别害怕()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了…第一反应是我要把水整出来…
我歪头,结果没多少水从耳朵里出来,反而是从右边眼睛里出来了…

最后的画面就是我扒拉着右边眼睛的下眼皮…然后看着镜子里…水从那里涌出来…

@希望所有书都有电子版 我的梦比我还会吓人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